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Monday, February 22, 2010

♥ 花田喜事~~ ♥

[ Fruit Land ]
[ Parking Rm10 == ]

2010 / 2 / 21 - 星期日

[ 初七 ]

10点就起来了..

好......

今天要去'花田喜事' ~

Jusco 12点的戏

>.<''

去到那边一直找不到parking..

结果park去外面了

热到 ~~~

就来溶了

今天大哥,小妹,三兴,忠,俊杰

还有我去罢了..

大姐放飞机..

=.=''

不管了

我的白毛衣啊 ~~~~!!!!!!!!

心痛到 ~~~~!!!!

那个cola倒到弄湿了 ~

呜呜 T.T

算了

我原谅他们 X O

其实并不是很好看而已..

全过程中我感觉很无奈..

笑点蛮冷下..

最好笑是古天乐叶问的那part

笑到我肚子痛 XD

结局好随便 ==

看完后就下Mines了..

5个人夹在一起

小妹好 ~~~幸福哟 ~~~

不能在这里说等下被她杀人灭口

哈哈 ~ XD

今天Mines也是多车到 ~~~~

我们干脆park外面了

有收钱的人来要parking费

'' Berapa ? ''

'' SEPULUH ''

O.O'' !!!

KANASAI ... ...

生气到弄皱那张纸..

Zzzzzz..

算了

SKIP ~

我吵要去Uncle John吃..

全部陪我去吃..

哈哈 XD

吃完后就去fruit land吃冰..

过程中有去找雯雯..

我好友烨烨的妹妹

大哥小妹找她聊天..

原来雯雯做工的隔壁那间鞋店

佩琪 ~ ♥ 在那边做工 ~!!

我突然间给她从后面抓进去店

逼我买鞋 XD

可是并没有合我心水的..

抱歉哦 X [

还有看到很多很多SI的人..

都不知道今天是不是SI日 ==

随便走下后很闲

三兴小妹回家我也回家去了..

闲..

明天读书了..

时间过得还真快 T.T

朋友们..

你们赢钱了吗 ?

哈哈哈 ~~

再次说声

Giong Hee Fatt Choi !!!!!

XD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