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 Blurr Moody ♥


2010 / 2 / 17 - 星期三
[ 初四 ]
====================================

一个字


累 !!




怎么那么累呀 ~~


我也不懂 Zzzz




早上起来没胃口 ~


懒下懒下


4.00pm++才甘愿去冲凉


之后上了的车去吃东西


也有在呐 ~


好久没有见到他了


他从以前到现在没有变过==


然后就到朋友家看他们玩炮仗


我不方便玩 ~


呵呵 ~




之后下了场雨


被雨淋到就发烧了


一直打喷嚏


XD


原本要看戏的


去到Jusco全场FULL


他妈的... ...


吃了东西随便走走后


8.15pm++去Gasoline


阿勇他们很废的咯


一直在那边搞笑 XD




玩玩下我也该回家了


本小姐有门禁


抱歉哦 T-T




我到家后


他们转场去家玩炮仗


我没的玩呐 厚~


冲凉后跟表姐他们嘻嘻哈哈下


12点多就去睡觉了 ~


不知道做么一直提不起劲


没有mood酱的


haizx ~




好累 !!!


这几天一直夜睡


黑眼圈又深一圈了


呜呜 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