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 舞虎杨威啦喂~~~ ♥

[开台赌博 ~ XD]
[ 自来狗Lucky ~ ]
[ 丰富佳肴~还有在厨房还没端出来~XD]
2010 / 2 / 13 - 星期六
新年快乐 + 情人节快乐
朋友们 ~新年快乐 ~~~~
我病好了噜 ~~~
哈哈 ~~
超 ~~~开心呐 ~~
经过了那么多的折磨 ~
在新年初一的早晨我感觉
KUSO ~~~
谢谢神给予新的希望 ~
我爱袮 ~~
XD XD

昨天下午4pm回芙蓉 ~
回到去好多亲戚小朋友 ~
久没见大家也乐融融 ~
呵呵 ~
团圆饭超丰富的哦 ~
吃的津津有味 ~
Mama Mia ~~
hahahaha ~ XD
之后大家开台赌博了 ~
我并没有赌因为我和堂妹们
忙着擦指甲油 ~
我们全部涂桃红色的哦 ~
桃花旺旺来 ~
嘿嘿 ~XD
在庭院与狗狗Lucky玩耍 ~
迎接新年的到来 ~

终于等到12点了 ~
家人忙着拜天公的东西 ~
我则忙着sms给所有朋友祝福 ~
拿香拜了拜心中祝福很多事
在此不能说出来 ~
haha ~ XD
玩乐一番后
我们就回家了
回来沙登 ~
呵呵 ~
很快吧 ~ ?
因为我还要玩遍整个沙登 ~~

嘿嘿嘿 ~
我来了 ~
XD
大家准备我的红包呀 ~
恭喜发财 ~
舞虎杨威 ~

Woohoo ~~~ !!!

d (^o^) 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