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Friday, February 5, 2010

♥ QM日 ~ ♥

2010/2/6
不知道为什么
美丽可爱又轻松的星期六
我竟然会7早8早爬起身
换上QM衣去学校
O.O...
今天是Sukan Tara Pertandingan
昨天晚上无端端被人捉去做
T-T
朋友都很surprise
巴士姐都说奇迹窝~
haha XD
早上到学校跟Heng他们整帮
喝茶吃早餐
[ 偷拍滴 XD ]
[ 的maggie sup kosong ]

回到学校开始帮忙了

由于草场超~~~~湿的

我们赶快脱鞋子

烂烂黏黏的泥土

一踩下去

Walao aaa~~~~

感觉好恶心~~!!

但是恶心也没有用

还是要继续帮手

T.T

那些东西乱到~~~~

一直搞不清楚状况

@@

还好过后我们handle到了

刚开始一直给人shoot

shoot 到我们脸黑黑

可怜的& Michelle >_<

SHIT !!

那些马来人真没脑!

我咒你们拿最后一名!

臭X 队!

连你们的老师也玩间臭!

卑鄙!

瞧不起你们这队伍!

哼!!

不知道为什么工作到一半

隔壁组的人只剩3个QM

全部不知道跑去了哪里

也没在意那么多

继续我的岗位

晒太阳晒了几个钟终于完毕了

好累呀~~

收拾东西就去休息了

中途发生了不开心的事

不过都无大碍了

=============================

昨天晚上吃宵夜和'捞生'

[ 一团maggie goreng == ]

生水痘了

好生不生在新年的时候生

听我说我还没有生过水痘

完了完了 ~

我看我的新年在水痘中度过了~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