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Friday, February 19, 2010

♥ Time Square ~~ ♥

[ 自恋下下 ~ XD ]
[ 也在偷拍 ~ XD ]
[ 弟弟的意大利面 ~]
[ =.= ]
[ XD ~~~ ]
[ 重到死 >< ]



2010 / 2 / 19 - 星期五

[ 初六 ]

他妈的 ~ !!

Blogger怎么那么kek啊 !

照片拉不到下来 ~ !

问题多多function又乱到死 !!

Zzzzzz

大概下午1.30pm++酱

小飞象吃东西

我知道这个地方

但是没有去过

所以蛮期待下下的 ~

哈哈 XD

到达那边

有的盘坐和sofa坐的

让我想起了Gasoline

LOL ~ XD

到家3.30pm++

躺在沙发听情歌

听到没有mood

==

爸妈说想去Time Square表姐

结果他真的载我去

还带埋我的表弟表妹

还有我可爱的弟弟去 ~

XD

跑去换件毛毛连身群

但是没有化妆

懒惰 >.<

on the way 去着TS的时候

sms给我的sampatt表姐

[ 表姐不会看华语 ]

Where are u ?

at home

wat ?! u say at TS worr ?!!

change 2 next week go

what the...................

我给她炸到很够力够力咯 ~

哎 ~~~

算了

坐在那边看爸妈他们打bowling

打了Rm81.5o O.O''

随便走走下后就回了 ~

然后去South City那边的JoJo吃板面 ~

10点酱到家 ~

心情还是麻麻底

没有feeling ==

明天要下Mines ~

小学的同学会 ~

有点恐惧感..

5年了..

不知道大家变得怎么样

希望全部是好学生不像我吧 ~

嘻嘻嘻 ~ XD

下午去朋友家拜年 ~

然后再去吃吃螃蟹大餐 ~

晚上再去另外个朋友家赌博 ~

呵呵呵呵 ~

期待 ~

好了 ~不说了

看见自己的自拍照都吓到

眼袋 ~~~深的 T.T

救命哪 ~~好难看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