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Sunday, February 14, 2010

♥ SORRY ♥

2010 / 2 / 14 - 星期日


我释怀了

, 谢谢你的忠告

我不再怨任何人了

真的

我答应你

= )


好好的一个部落格为何搞到酱 ?

从此

我会好好的利用它

但不是拿来辱骂人

而是让人得到快乐美好的回忆


不管谁对谁错

对于我以前的冲动

对不起

Please forgive me ~

I'll do the BEST !!


Giong Hee Fatt Choii ~~

+

Happy Valentine'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