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Sunday, February 21, 2010

♥ 呀呵~~Happy-ING~~XD ♥



[ 吃了Rm178.50 XD ]
[ 呀呵 ~~~我最最最爱吃的咸蛋sotong~XD ]



[ 6E boys ]

[ 俊颖帅 ~XD ]

[ 全场只有我一人喝coke == ]

2010 / 2 / 20 - 星期六

[ 初七 ]

11点多酱就出门了

Mines哦 ~

小学6E班的同学会 ~

呀呵 ~~~~ XD

超紧张的 ~

因为5年没见了嘛

上次他们已经gathering一次了

只有我没去 >.<

超怕尴尬的

去到Mcdonald那边

看到了许多6E班朋友

原本很怕没话题跟他们说的

结果不会嘛 ~

全部都很friendly ~

嘻嘻 ~

全场只有10++的人来而已

有些新年不得空 ~

我们全坐在那边

只有我一个人买coke而已==

我们都几大一下下 ~ XD

他们很搞笑的咯 ~

一直上楼又下楼 ~上上又下下

你们知道我穿着高跟鞋吗 ? T.T

男生就snooker

女生就打bowling

=.=''

SWEAT

酱的gathering都有..

搞不清楚状况

有些还自己拉走别人擅自离开

也不说声

死我

说真的

难得大家一起出来

你们这样很没有意思咯

LOL

不过都算了

和他们在sushi king吃东西

也是分开来坐 ==

过程中只有传量哥最吵而已 ~

他一点也没变到 ~

还是爱和顶嘴 ~

XD

随便吃一碟后

那时电话一直响一直响

我的朋友们全部在吹我了

因为答应了他们去朋友家玩呐 ~

道别后

接埋佩琪雁妮

飞去Min家了 ~

没有跟6E合到照可惜呐 T.T

那个雁妮 ~ ~!

一直指错路给我们 ~

弄到我们团团转 ~

Zzzzzz ~

还好找到了 ~

>.<

在那边玩一翻后

坐在那边谈天

他们男生超废的 ~

一直在那边玩脱衣脱裤 ~

不过只脱到上衣

可怜的他 ~

哈哈 ~ XD

差不多5点多酱

我们就去海棠的隔壁那间吃螃蟹

Woohoo ~~~~~ ♥

超期待的 ~

结果

去到那边由于太贵了

新年期间起价 XO

我们就只好叫普通海鲜吃了 ~

安议一直喃喃自语没的吃蟹

hehe ~

叫了5道菜 ~

吃了Rm178.50 ~

不错啦 ~

不会说很难吃 ~

雁妮很差的咯 ~

他们有叫carlsberg来喝 ~

可是我没有喝 (超乖的哟 XD) ~

他们只灌了她一半再一半杯的酒

她就醉了 ==

我们全部菜只吃到一半就饱了

一直在那边玩 ~

只有安议一个diam diam继续吃

她超厉害的 ~!

所有的菜她竟然吃光了 O.O''

她还说不饱 Zzzzz

之后他们走路去绿光喝茶

我没有跟着去 ~

直接回家了 ~

原本有去Kelvin家赌博的 ~

可是家人call我回家吃饭 ~

今天初七是人日 >.<

结果硬着头皮回家了 ~

抱歉耶朋友们 ~

X [

冲了凉后

吹干头发直接datt在床上了

睡到死猪酱 XD

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 ~

朋友们 Sarang Heyohh ~!!!!

Muacksz~~晚安 ~

= 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