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 哭得唏哩叭啦 ♥

2010 / 2 / 28 - 星期日

现在凌晨1点45分..

刚看了朋友介绍的网站..

www.7722.org

关于一些感动故事文章..

我只看了几篇而已

已经beh tahan得唏哩叭啦

不是我自己夸张

我快用了整整一盒的tisu ==

别看我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我是个重感情的人..

但也觉得为什么感情的这个东西

那么的恐怖 ==

它足以让人崩溃

失望

自杀

疯狂

伤心

心碎

灰心

=.=''

但是你们放心 ~

我哭是因为感动世上还有

那么多痴情的人 ~

并不是以上的白痴行为 >.<

我会活的好好的 = )

~

Gambateh ~~ !!

加油哦 ~~

敢敢去吧 !

支持你 ~

2 comments:

  1. 一盒tisu?!你眼睛也太多水了吧?过后眼睛没肿哦?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