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 开学了 X0 ♥

2010 / 2 / 22 - 星期一
开学了..

根本没有什么睡到..

那些臭番薯玩炮仗吵死人..

去到学校..

班上华人女生只有我和来..

不过还好啦..

阿发佑锡有来..

Skip ~

很久没有跳舞了..

自从发病后就休息了两个星期

脚软软的 X [

好累..

回到家吃碗粥冲凉就睡了

突然发生些状况..

我觉悟了


别怕

有我在

什么事都好

我永远都支持你

I Love You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