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 Pip pip bob bob ♥

2010/2/3


昨天要帮弄blog时

阿姨打电话给我

叫我去大城堡的巴刹

我当然要去啦~

呵呵

但是看看时间

9.30pm

O.O''

第一次那么迟去巴刹

但还是依然塞车

kanasaii..

结果没有帮edit到blog

XD

到了那里

人山人海

我都不懂那些女生

是走街买东西还是做show
全部假睫毛,mascara,眼线,
眼影,腮红,bling bling粉
还有厚厚的粉底!!
Walao...
我都热得半死~
她们穿到好像去clubing酱
sweat...=.=''''
回到家已经是11.30pm++ 了
累死+_+
今天在学校超没有精神的
眼睛好痛><
去上厕所的路途中
有个男生又弄我头
他妈的
我最最最讨厌别人弄我头了
包括头发
小时候有阴影
那些大人超没有脑的
从那天起后
我不喜欢别人弄我的头
= [
今天伟文又跟我们讲故事
他好像很多故事讲酱
笑死我们全部 XD
其实我很羡慕他的..
拥有开朗的家庭
>_<''
3月假期是阿强的表演
死命烦我去捧场
不是我不要去啊~
是没有人要去没人陪啊~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