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Sunday, February 7, 2010

♥ 大日子 ~ ♥

2010/2/7 - 星期日

11.30am才起身..

看着镜中的我 ~

眼睛超超~超~~~~肿的

@@

SHIT !!!!

我今天才发现到

我的两个脚板周围有伤口

进厕所的时候超痛的 !!

都是因为昨天在草场光着脚

跑来跑去弄到的 T.T

不管了

今天跟家人去'大日子' ~

Woohoo ~~~~~ !!!

超开心的 ~

终于给我'狠'到左 ~

哈哈 ~

XD

1.30pm++ 到达Mines

hmm...

我感觉到好像在走pasar mlm

而且好多马来人 !!!

=.='' !!

才刚到几分钟

就有8卦人士报告给swtswt

说我在Mines走街

Zzzz...

'通街'都是熟人 >_<

趁还有点时间

去吃donut ~很好吃呐 ~

呵呵 ~ XD

2.20pm 进场

4.10pm 才结束

Errrrr.....

其实

我不知道为什么没有笑过

可能笑点有点冷吧 ~

但是蛮感动的

明明是喜剧但是我流泪了几次

=_=''

有句话震憾了我

你地KL人整系识得港luii ~!!

... ...

唉 ~~~ (无言)

随便走走后就回家了 ~

到家顺便收衣服

无意中让我发现了样东西 ~

哈哈哈哈哈 ~~~

我和弟弟两个番薯一直研究它们 ~

感觉好像白痴 ~

XD XD

晚餐在家吃清汤米粉 ~

但是自己跑去放辣椒

一直加加加 ~~

超爽的 XD

今年不知道为什么很喜欢吃辣

我去年以前一点辣都不吃的

现在几乎每天都吃nasi lemak ==

我的脸已经在喊救命了 ~

但我还是依然喜欢吃 ~

hehe ~

好了 ~ 不说啦 ~

明天上学噜 ~~~

=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