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Sunday, February 28, 2010

♥ 云顶啦喂 ~ ♥

2010 / 2 / 28 & 3 / 1


星期日 & 一




今天..


天气蛮不错下..


下午一点酱才上云顶..


我的妈..


去着的路途中


我整件衣服都湿完了 ==


出汗有够够力的..




SKIP ~




上到半山


我超爱吹冷风的 ~


不理老爸的反对


赶快拉下窗口


把头伸出去 ~


然后




'' ~~~~!!!!''




尖叫声只差没把窗口震爆


XD


好舒服哦 ~~


哈哈 ~


心里闷久的忧郁一次过喊完出来


证明我的选择是没错的 ~


原本不想上云顶要读书的


可是说去放松心情也好


批准我自己放假一天 ~


Woohoo ~~~


爱死我老妈了 ~


XD XD




今天我没有化妆..

奇迹

平时没有打理好

自己是死都不出门的

呵呵 ~

我们坐缆车哦 ~

老弟出奇意外的平静

因为他怕高 ~

不敢乱乱动 ~

嘿嘿 ~ XD

SKIP ~


Check in Resort Hotel之后

赶快飞去房间datt 在那边 ~

好累啊 ~~~~

(-.-)''

那个厕所哦 ~

很搞笑的咯 ~

衣橱的后门可以打开的

一打开就是正正对着浴室了

浴室隔壁就是洗脸盆和厕所

厕所那边有扇门可以进入的 ~

O.O''

怎么厕所有两个入口==

真搞不懂 ~

之后我才知道

原来

这是couple room..

他们主要目的是对方在冲凉的时候

另一方可以打开衣橱来欣赏

(=.=)...

酱的设计都有 ~

炸到 ~

Zzzzz ~


SKIP ~


等待老妈他们冲凉的时候 ~

我赶快化个淡妆 ~

XD

弄好一切后

就出门了 ~

上过云顶的人

你们不觉得四周围

都有镜子吗 ?

XD XD

我超high的 ~

看到镜子就拍 ~

看到镜子又再拍 ~

哈哈 ~

所以很多照片都是对着镜子 XD

吃了晚餐

老弟去看魔术表演

爸妈去拍拖 ~

= D

那个魔术团名叫

DAZZLE

hmm...

蛮不错 ~

只是跟观众的互动还不够 ~

10.30pm结束 ~

买了ice-cream给我们吃

冷得半死还叫我们吃冰淇淋

说 : 冷天吃ice-cream才赞 !

==

不过还真的蛮爽的 ~

haha ~ X ]


由于时间的关系

我们不打算玩游戏了

跑出去外面吹吹风 ~

呵呵 ~

很舒服哦 ~

一点都不觉得冷

老弟一直跳来跳去 ~

爸妈冷到缩成一团 ~

XD

可是全部都是情侣在那边拍拖

Zzzzz...


SKIP ~


我总是觉得

不管我去到哪里都好

都会遇见熟人

就连我女神也不例外!!!

我超惊讶的 ~

真的是'日头某港人' ~

昨晚跟才聊她的事来==

赶快sms给报告报告 ~

哈哈 ~ = D

然后看到很多沙登以前的朋友

==

不过当作不认识他们 ~

haha ~ X )

SKIP ~


SKIP ~




第二天早上起来

6.45 am

O.O''

黑眼圈超....

T.T

梳洗一番后

收拾好东西就走人了

KL吃了东西

就回家了 ~

因为早上我要吹冷风 ~

我很喜欢风的感觉

没有烦恼

^_^


听了老妈一些的忠告


下到山后


我突然领悟了很多事




本来就是简简单单的


为何要搞到那么复杂 ?


顺其自然就好了


顾虑到那么多


到最后还不是一样烦 ?


所以


我不会再胡思乱想 ~


开心享受吧 ~!!!


耶耶 ~~


期待3月假期再次去云顶 ~


XD XD

2 comments:

  1. 我也好久没这样放松自己了,吹风的感觉真的不错,除了山风,海风感觉也不赖,还有海浪声,=)
    你妈咪很好呢,都想得很开,珍惜哦=)

    ReplyDelete
  2. 我会的。。谢谢^^
    有去吹风叫我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