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Monday, February 15, 2010

♥ 赢钱啦喂~~~~XD ♥

2010 / 2 / 15 - 星期一
[ 初二 ]
=============================
9.00am++ 就起身了..
因为今天要去
赢钱咯 ~~~
哈哈哈 ~ XD
SHZX ~~!!!!
不要酱大声
等下'衰友'来抓 ~
XD XD
弄好一切后 ~
来载了 ~
他是第一次那么准时来接我
因为之前来载我的人
全部不会来我家
因为我家很难找 ~
呵呵 ~
我,文,明杰
大哥的家吃饭后 ~
去载了大姐(愉)
就直接下大笨象的家了 ~
到达那里
好多SI的人哪 ~
看到他们超high的 ~
哈哈 ~
阿叮,建华,伟乐,家明,大笨象,大哥,明杰,
黑鸡,伟文,大姐,还有两位SK新朋友
林启忠 & 刘俊杰 ~
国雄说要来但来来下不见人影 ~
蔡俊源蔡俊源 ~~~~
新年咯 ~还做工 !!!!
o(>_<) o
开始时候很排些
因为我第一次跟他们一起玩
不过都是多余的嘛 ~
因为他们很
热情 !!
LOL ~~
haha ~~ XD
我们几条水就一直poker poker poker ~
还开炸歌听~
整个区都是我们吵而已 ~
超爽的 ~~^^
之后赌钱赌闲了 ~
他们要赌酒量 ~
谁输一次就喝一支酒
灌了10多罐Carlsberg
==
伟乐 & 大哥到全军覆没 ~
阿叮只灌了两罐就跑去厕所吐了 ~
还做了很多很多不可告人的动作 ~
小心哦
我不开心的话
你的video我就公开出来 ~
哈哈哈哈哈 ~~~
XD XD
不好笑的
继续故事 ~
Poker不是一连几场孖宝 ~
21点 ~
就是 '1 lup' ~
乐得我笑咔咔 ~
今天我是女王 ~!!!
哈哈哈 ~~~
XD XD
明杰他们一直搞笑 ~
弄到我一直喷水 ~
呵呵 ~
打打闹闹到6点后
由于大姐有门禁 ~
所以要载她回家 ~
我心想也该是时候回家了
毕竟现在才初二
不在家吃饭会给人罗嗦
好像知道我的心事酱
:走,载你回家啦 ~
感激呐 ~~~
= D
还偷偷拿了一大罐巧克力
给我带回家
对不起哦启忠我抢赢了你的巧克力 ~
哈哈哈哈 ~~~
6点多就到家了 ~
不错嘛 ~
XD
兄弟姐妹们
即使以后我们有多再忙
你们的一声来电
祖儿第一时间一定飞过来 !!
美好的一天
永记在心中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