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Friday, February 12, 2010

♥ 抽血啊~~~~~~ ♥

[ 抽血T.T ]

[ 5彩缤纷的药丸== ]
2010/ 2 / 12 - 星期四

昨天超不舒服所以没上线
昨天发烧发到... ............
已经烧了3天
讲不到话又不能动
整个脸红红的
@@
睡2个钟,醒2个钟,
睡2个钟再醒2个钟
3天持续都是这样
越睡越累那种..
家人一直担心
下午阿姨我去'大城堡'
给一个aunty看病
她摸了摸我
惊呼的说我很热很热 ~ !
说我应该是中
了蚊症
O.O''
心想完了完了 ~
我不想新年进院哪 ~~~~
Aunty在我身上不懂擦了
什么一种很难顶的味道
然后瞬间退烧了
逼我喝药粉
苦死 =.=

回到家我的样子好像神志不清酱
爸妈11点晚上带我去沙登医院
说要给我验血
抽血 ~!!?
我的天 ~
我怕痛啊 ~~
T.T
到达了那边
看见还了还蛮多的病人
其实抽血不怎么痛的嘛
呵呵 XD
之后要等两个小时的报告

等啊等啊 ~
等到2.30 am
终于等到了 ~
那个女医生好年轻很美
XD
然后问了一大堆东西
过后说我不是中了蚊症
我们才松了一口气
^_^ ~

因为我有呕吐的状况
发生了趣事
医生问 :你最后一次的月经是几时?
我 :蛤 ?Errr...上个星期
医生 : I see......

沉默了几秒
医生严肃的说 : 躺在床上一下
我 : huh???
心想干嘛要躺着 ?
原以为她要帮我打针
怎知道她拉开我衣服
然后一直按我肚子的右手边
按着好久
好像不懂在寻找着宝藏酱
然后她笑笑说
你的女儿没有事的
她也许心里有压力
只是热气过头
要喝多点水

出去领药的时候
妈 :你知道医生刚刚为什么要酱吗?
我 : 不懂哦..
妈 : 医生以为你怀孕所以一直摸你肚子
我 : 蛤 ~ ?!!有没有搞错啊~~
@#$%*..........

不怪得她一直问那些月经有的没的啦~
Zzzzzzz~~~~~
我给她炸到够够力 ~ !

无奈 ~~
拿了药之后
沙登吃云吞面
凌晨4点才到家 ~
吃了药dat在床上了
一切一切的担忧都没了
舒服呐 ~~
Happiiiii - ING ~~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