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 Relax~~ ♥

2010 / 2 / 27 - 星期六

犹豫了好久..

到底该不该留言给?

... ...

别扭了老半天..

我终于鼓起勇气

把我的愧疚说了出来..

没想到她也释怀了..

谢谢你 = )

多一个朋友..

好过多一个敌人..

今年在SI学校时光的最后一年

不想留下任何的遗憾

家庭的纠纷也停止了..

所有的一切都结束了..

Finally Relax ~~~ XD

唯有除了感情问题

=.=''

不知为什么..

不管我身在何处

都总是开Lady Gaga

Bad Romance 来听..

一天超过20次..

真的好想要你浪漫..

但是

我并不想revenge..

算了吧..

顺其自然就好..

这是我的选择..

不能后悔..

祝福我吧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