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Friday, February 5, 2010

♥ 贤 生日快乐~ ♥

2010/2/5


伟贤

生日快乐~!

很抱歉今天不能

参与你的生日

没有人载 T-T

不过谢谢你的邀请哦~

= ]


今天直接跟去mama档喝茶..

那个Rocky几厉害一下下的咯~

他竟然可以一下子

吃两份Roti canai

而且一个是Roti Susu

一个是Roti Milo~

O.O''

我有份帮他切的耶~

haha ~

XD

天气不怎么好

喝多点水啊


俊源忘了带'美丽高解像'给我

哎~~~

看到第10集罢了

他没给我结局

害的我心痒痒~~~

=.=

今天他好可怜

上地狱Geo节的课

他睡着了

原本要打小报告跟老师告状

但是老师早已拿黑板擦

丢向他的脸~

结果左手边的白校衣变黑色了

脸也中招 XD

生气跑去厕所了

老师超尴尬的

哈哈~~


放学临时改变

主意不要坐巴士

,烨烨和她

搭公共巴车回家

因为不想在巴士校车

里面闷两个小时

我宁愿走路去停车站快点回家

由于要赶第一轮的巴车

我们4个拼了命往前冲

热到~~~

快要溶掉了

>_<

我们4个都是同一区的

哈哈 ~

所以多人好安全

XD


我不会有事

不需要担心我

我知道我自己在干什么

我不会后悔

在学校的最后一年

我不想有任何遗憾

我只想做我想做的事

支持我吧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