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 病猫女王 ♥

2010 / 2 / 23 - 星期二


今天的天气热到.........

就来溶化了 T.T

不过很累..

只睡了几个钟..

昨天那些番薯又玩炮仗==

他妈的..

今天一直要睡觉..

但却一直给吵醒..

Zzzz...

算了..

我又开始生病..

伤风 ==

一直在班打喷嚏..

今天没有什么特别..

由于天气的关系

班上的气氛显得很沉静..

全部diam diam不想讲话

连我也不例外

>.<

跳舞也是累..

鼻子不听使唤一直打喷嚏

老师一直笑我是病猫 T.T

我要睡了..

又要再去吃药..

看到药都怕了..

Haizx...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