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Monday, February 8, 2010

♥ 恭喜恭喜 ~ ♥

2010 / 2 / 8 - 星期一

今天有警察来我们学校

@@

放心

并不是来抓任何人

而是来说废话说什么会保护我们

首先是校长 - 15 分钟

副校长 - 15 分钟

警察 - 55 分钟

我们在地上足足坐了两个小时 !!

还要听其他老师的报告

OMG ~~

好才今天的天气不错

不会晒也不会热 ~

God bless ~~

^_^ ~

由于纳闷了两个小时在周会上

回班的时候脚麻痹了

Min安议一直踢我脚 ~

你们都几~够朋友一下下 ~~

T-T

回到班头好痛好痛..

一直想作呕却呕不出

还好下课后恢复原状 ~

她们讨论着要'咒怨'

有些'花田喜事'有些要吃海棠

识趣的我diam diam看着他们吵 ~

自己在那边胡乱唱'恭喜恭喜' ~

XD

谈了一个钟

还是没有谈好

=.=''

我直接干脆的说

''去唱K ~ !!''

大家 :那不用看戏咯?

我 :直接来我家买CD看啦 ~

大家 :对厚 ~!!

因为之前他们来过我家看鬼戏 ~

最后的结论是

早上去shopping下午去唱K ~

晚上再去海棠 ~

Woohoo ~~~

可是我还不comfirm有去

因为学校那天有QM >_<

今天回到家2点

好累 +_+

打包了nasi lemak给我吃 ~!

[ 好吃到 ~~~~XD ]

O.O''

又要吃辣椒了 ~

没关系 ~我照吃 ~

XD

发生了连我自己都想不到的事

如果是on的话

那我不会让它off 的 ~

好好加油吧 ~

Gambateh ~~~

XD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