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 Unhappy-ING ♥

[ 妈妈她们自己做的 XD ][ 捞生 ]
[ 亲戚们 ]
[sampatt表姐 & ]

2010 / 2 / 18 - 星期四

[ 初五 ]

==============================


今天也没有MOOD
心情很恶劣
也不知道为什么
刚才明明跟表姐玩到很high的
haizx ...

今年的新年不怎么样嘛..
自己的BF都不知道他在干什么
沮丧 T.T
哎...
全部不是开工就是在家乡


别看我的部落格好像很开心酱
因为我不想担心我的人
再次为我苦恼
我不想再去想
也不想再去烦

我只想静静
静静的过
可是静到
我想哭..
崩溃..

但我不能..
..
..
我很辛苦..
怎么办..
好痛苦..
我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怕我撑不住
想离开这里去香港..

我心好乱..
有谁能救我出去..
自己的BF都不懂自己的痛苦
就连最关心最体贴我的
也选择放弃了
我想说出来却不能
我忍得很辛苦..
好痛好痛..

我累了
我想闭上眼睛
可以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