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 I love LADY GAGA ~ ♥







2010 / 2 / 25 - 星期四
I Love LADY GAGA ~ !!!
She is AMAZING ~ !
Bravo ~~~
XD XD
Bad Romance
Paparazzi
Poker Face
Just Dance
Beautiful,Dirty,Rich
and more nice songs !
love it ~ XD
呵呵 ~
回来话题 ~
一早就到学校了..
6.30am 准准 ==
学校好冷清..
我徘徊在路边..
冷风吹过我的脸..
此刻觉得好舒服..
没有吵闹声..
没有思想的脑袋..
没有烦恼..
坐在巴士站..
等待朋友们的到来..
等了10分钟..
跟他们去mama档吃早餐..
大姐小妹没有来喝茶..
虽然只有我一个女生坐在那里
但是我并不觉得有什么东西..
谢谢你
那么的照顾我们
我知道有些事你不方便插手
但我还是很感激
= ]
上到班..
因为吃了伤风和咳嗽药的关系
瞌睡虫一直来探访我 ~
(-.-)Zzz
晕睡了一节的课..
就睡不着了..
黑眼圈超明显的
呜呜 T.T
今天俊源有来耶 ~
又开始跟我们讲故事 XD
不过新年他过得蛮衰下的
加油噢
希望你真的觉得开心
= )
打打闹闹就这样一天了
回到家datt在床上睡觉了
舒服 ~~
XD
明天去的家玩 ~
Woohoo ~~~
haha ~~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