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Tuesday, March 9, 2010

♥ 珍惜拥有 = ) ♥

2010 / 3 / 9 - 星期二





我的妈 ..
在家到 ~~~~
LOL ...
由于出水痘的关系 ..
哪里都不能去 ..
haizx ..

其实也还好啦 ..
在家好好放个假 ..
让自己养养神 ..
恢复下精神 ..
昨天 ..
睡得很安乐 ..
差不多12个钟 ..



看见朋友们的blog & FB
写说心情好多了 ..
我也开朗了许多 ..
是的
黑鸡开朗开心
我们要帮他延续下去 ..
自从送殡那天回来之后
一滴眼泪都没掉过哦 ..
黑鸡 ..
我很吧 ?
X )




还记得昨天 ..
诗琪与一位朋友
沙登巴刹找花 ..
找了段时间花店没有开 ..
原以为没有希望了 ..
但是后来在另一边的角落
找到了白合花 ..
开心的哟 ..
= )

飞快的跑回学校 ..
把花献给你 ..
还有许多许多朋友们买你
最爱吃的东西哦 ..
还记得你很喜欢剪指甲 ..
也记得你喜欢Lady Gaga
Bad Romance ..
我们开来给你听 ..

我唱得很听吧 ?
你一定在背后骂我走完音
哈哈 XD



虽然这星期我没办法
去学校上课 ..
但是无论无时无刻
你永远在我心里深处 ..
黑鸡 ..
我们来世见 = D






我知道很多朋友都病了 ..
哥,叮,肥龙还有其他的朋友
你们要快点好起来哦 ~
我们还等着你们一起过回
开心的日子 ~
不管怎样你们永远都是我
一辈子的好朋友 ..


我真的学会了珍惜
不要等到失去了
才来后悔
大家加油哦 ~
干爸爹 ~~!!
XD XD

1 comment:

  1. 对对,我们人就是失去才会珍惜XS,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