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Monday, March 8, 2010

T 出水痘 T




2010 / 3 / 8 - 星期一 (6:27pm)





今天送完黑鸡最后一程 ..
心安慰多了 ..
答应你
我不会再哭泣 ..

李南康
安息吧

= )






发生了一些不开心的事 ..
算了
顺其自然 ..
只希望尊重过往者 ..
不是来游玩 ..





有件事要宣布
我这次真的
水痘

由于这几天没有什么睡到 ..
没有喝过滴水 ..
一天只吃一餐
身体弱了很多 ..
再加上我刚好生水痘
=.='' SWEAT




我明天应该开始没有读了 ..
不知道下星期假期云顶
还去不去的成 ..

没有心情了 ..
根本没有心再去玩 ..




哥,姐,朋友们
我知道你们很关心我
但是请给些时间我 ..
毕竟我没有经历过这样的事 ..
太突然了 ..

希望这几天在家可以好好休息 ..
慢慢恢复心情 ..
我会振作起来的
为我干爸爹吧 ~
= ]




1 comment:

  1. 生水豆哦?小心照顾哦,不要抓哦~=)
    加油喔,都希望你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