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Friday, March 12, 2010

♥ 吹冷风 ~XD ♥


2010 / 3 / 12 - 星期五





3天了 ..
我在家足足3天了 ..
呀 ~~~!!!!
T.T
还好水痘现在好很多了..
不然在家关闭下去我真的会==
还好 ..
今天晚上朋友载我出去吃东西 ..
小休亭哦 ~
哈哈 ~
看见他很开心 ~
在那边跟他一直哈拉 ~
XD xD

也遇见了网上的朋友
无聊小子PK
开始时候不知道是他们来的 ~
说才知道 >.<
吃到8点多 ..
跑去新村B仔 ..
然后又去Desa Serdang那边
耀,辉,兴,顺 ~
他们5个坐在后面塞在一起 ~

超好笑的咯 ~
好像沙丁鱼酱 ~ XD
他们要去打篮球 ..
但是我不想那么快回家 ..
毕竟关了3天不想就酱回去
所以去那边吹吹风 ..
爱上了那边 ~
一直摇秋千
风好冷好舒服 ..
呵呵 X )



看到很多SI的朋友在那边 ..
他们一直搞笑咯 ..
逗到我一直咔咔笑 ~XD
其实我很羡慕男生的 ..
如果我是男生那该有多好
得空可以一起打打球
打闹游玩 ..
不过我还是认命了吧T.T
其实是很不开心的 ..
哎 ..

不过谢谢你们听我的苦诉哦
= )





今天学校
又 ....
发生几单事 ..
唉 ~~~~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不想再去理
别再问我了
我什么都不知道 !
放假噜 ~
我只想开开心心的玩 ~
下个拜3跟班上朋友上云顶 ~
期待哦 ~ XD xD
希望留下美好回忆 ~
X )



刚回到家很累 ~
先睡咯 ~
Buaii Buaii ~~ ♥
V(^_^)V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