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Sunday, March 14, 2010

♥ 感恩 = ) ♥



2010 / 3 / 14 - 星期日

祝大家白色情人节快乐 ~~





首先 ♥
我想感谢很多人 ~


感谢老天爷 ~
感谢好友们 ~
感谢宝贝们 ~
感谢网友们 ~
感谢哥哥们 ~
感谢王家城 ~
感谢阿发哥 ~
感谢所有所有的人 ~


如果没有你们 ♥
我的生活不会那么精彩 ~
I LOVE EUU ~~~!!!!
Muack muackzx ~~~~
XD xD


为什么我会突然想感谢 ?
因为我真的很庆幸 ..
能拥有你们这班知心好友 ..
刚刚与他们出街 ..
阿发他们谈了很多事 ..
领悟了很多
想不到傻傻的他们原来
思想很成熟的嘛 ~
哈哈哈哈 ~ XD xD



我知道你们为我好
我会爱我自己的
放心 ~
我不会对不起自己 ~
= )




今天下午两点多酱 ~
跑去Mines了 ~
感觉它好像是我的第2个家酱 XD
去到那边赶快飞~~~去的店 ~
赖在那边等阿发茵他们来 ~
有人比赛唱歌哦 ~
那些比赛者穿到好夸张 ==
看到不少朋友 ~
不过我赶快闪人 ~
哈哈 ~ XD

苦苦的等待 ~
他们终于来了 ~
我们一直逗要吃鸡 ~
哈哈 ~
结果真的跑去吃Nando's ~
Nando's之前我跟阿发
他们去Mcd买冰淇淋吃 ~
最近恋上冰的食物 ~
滴 ~~~~
XD xD

在那边一直犹豫要点什么 ~
搞到那个waiter都不耐烦了 ~
哈哈 ~ XD
我跟两人share一份 ~
它的鸡
哇佬 ~有够力到 ~~
我们全部吃到嘴巴红红 ~
好像孖润肠酱 ~ ==
一共吃了Rm128.7 ~
O.o...
开心就好 ~
呵呵 ~
我忘了拍下鸡的'样子'啊~!
吃到空料料才想起 T.T





之后一直走来走去 ~
走来走去 ..
都不知道要做什么 ~
然后我吵要吃 ~
跑下1楼去Fruit Land ~
我的至爱呐 ~~~~
哈哈 ~~ XD
我们点了豆奶汤圆3碗冰 ~



佑锡一直浪费那个冰 ~
心痛到我 ~~~ -.-


我一直偷吃他们的 ~
我死命灌下肚 ~
顿时觉得好舒服 ~~
嘻嘻 ~
阿发他们一直我回家拉肚子 ~
Zzzzz ~~@@


SKIP ~~
SKIP ~~






大学领KFC吃晚餐后 ~
就归家去了 ~
谢谢Kelvin今天那么好人哦 ~~~
哈哈 ~
他一直请我吃东西 XD




朋友们
再告诉你们个喜事

我恢复单身了 ~
呵呵 ~
惊讶 ~?
也还好啦 ..
都预了会有这一天 ..
可是奇迹
我一滴眼泪都没掉
==
也许是阿发他们开解我了吧 ~
谢谢你们哦 ~
黑鸡,我有听你的话了
安心吧 ..


再次感恩
上帝我那么好的友谊
珍惜珍惜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