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Tuesday, March 23, 2010

♥ 女孩们心声 ♥


2010 / 3 / 23 - 星期二






今天心情蛮不错的 ..
可是发生了些
不是很开心的事 ..
心情顿时down down down ..
我知道我没资格说这些
我知道这是你的性格
我知道你只是开玩笑

但是
时常一见到面就那样说
你们不吗 ?

我认
我承认自己不美
承认自己不漂亮
但我天生就是这样
我还能怎么样 ?



有时我觉得一些女生
真替她们感到悲哀
她们因为男生们的一句话
甚至只是开玩笑的几个字
永记在心中
然后拼命的改造自己
出街化妆,穿著潮流
拼命的想把自己改造成完美的人
但是
改造之后
男生就说她们cheap啦还是什么的
简直把女生的谷底 ..
她们哭着对我说
为何男生都那样 ?
努力想好好变美自己 ..
辛辛苦苦建立的信心 ..
被他们的一句话而摧毁 ..

到最后
如你们所愿
她们大部分都变了
扮演狠心的角色 ..
看见那样的她们
我真的替她们感到悲哀
天天看似很不在乎
开心的样子 ..
但是在她们的背后真正的心情
你们男生知道得多少呢 ?


以上我所说的
并不是要埋怨或批评任何人 ..
我也知道你们是说实话
但是数落别人的同时
那你们自己本人呢 ?
别人说我无所谓 ..
但是人的忍耐度是有限的 ..
我不生气是因为我珍惜友谊 ..



Winnie,我知道你撑很久了 ..
该是时候放松一下 ..
为了那些人的几句话 ..
不需要那样折磨自己 ..
做回自己不是很好吗 ?

我真的很担心你的状况 ..
be tough dear ..







希望你们能明白女生们的心情
不要再伤害她们脆弱的心灵
和睦相处 ♥
你开心
我开心
大家也开心
那不是很好吗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