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Monday, March 22, 2010

♥ 重生 ♥

2010 / 3 / 23 - 星期一





开学噜 ~~
呵呵 ..
今天还是像以前一样 ~
在班笑到没有形象 ==
但是却少了把声音 ..
每次经过隔壁班 ..
唯一只有他叫我'镜'
的花名 ..
永远也听不见了 ..
突然很想念你 ..

安啦 ~
我没事 ~
只是很怀念而已 ..
= )




两个星期没上课了
之前因为水痘关系
休息了一个星期
学校刚好又放假一星期
下的 ~ ^^
不过这次重返校园 ..
整个感觉都不同了 ..
就好象 ..
我变了 ..
真的 ..
不知道变什么 ..

经过了这一个月
领悟经历了很多事
是时候改变自己了 ..
祖儿 ..
你该要学会乖了 ..

不能再骂粗口
不能再粗鲁
不能开口伤人
不能38
不能脸臭臭
也不能任性 ..

我还蛮多缺点的嘛 >.<
但是唯一不变的是
开朗乐观的心情
= )



其实知道自己身为一个女生
不该这样的 ..
就因为这些缺点
可以把我的友谊给了 ..
所以
我不要以前的祖儿
我要一个重新的我
一个懂得尊重别人的我



大家为我加油吧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