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Saturday, March 27, 2010

♥ 馒头馒头 ~ ♥

2010 / 3 / 27 - 星期六






美丽可爱的星期六 ~
我又选择了待在家里 ~
放了两个朋友的飞机
黄瓜对不起 我要避开某个人
所以没有去参与你们的BBQ ~
我真的很
去不到KL而且没人载
排些排些 ~>.<



昨天玩了一整天很疲惫
所以睡到2点
不错嘛 ~
算蛮早醒下了 ~
呵呵 ~~
开心咯 ~
婆婆弄热了馒头给我吃 ~
我很久很久没有吃馒头了 ~
心情顿时high high high ~
人家叻就喜欢吃鲍鱼燕窝的
但是就只有我一个最奇怪
只爱糯米做的糕,包子,馒头之类的 ~
还有一些乡下的小吃 ~
别怪我 因为我真的是从乡下来的
从小学5年级才搬来这里沙登
>.<


表妹偷拍 刚睡醒的blur样>.<




我好想念那里的东西 ..
那个味道永远都不会忘记 ..
虽然KL这里也有卖
但是 并不是我要的那种味道
它少了我童年的感觉 ..
所以每次吃都很失望
哎 .. ..
所以每次从老家带糕点回来
我都很兴奋 ~
一定把它们啃完 ~XD
现在跟我住的KL亲戚们都不吃的
只吃他们那些所谓的高级食品
说我很没有taste没有品位
只吃那种粗糙的东西

可是它们对我而言
却是无比的珍贵
很多以前穷人家就是天天
只靠吃这些东西来养活自己
虽然没有鲍鱼燕窝
但是一家和乐融融
酱不是很幸福了吗 ?
= )




直到现在
我从以前还是没有换过口味
还是那么喜欢的吃甜食
也超爱巧克力
今天还吃了一包chipsmore
large的哦 ~
不是smallsize ~
感觉自己的肚子又多块肉了 ~
但是我有信心把它减掉 ~ XD




整包都是我啃完的 ~
嘿嘿 ~ ^^


明早就搭飞机去新加坡
出席一个朋友的订婚典礼
希望她一路平安 ..
早点归家 = )



我很感动能有那么多朋友的关心
我觉得在这里与你们相识
真的欣慰开心
原以为来KL这里没有朋友的
但是我错了
因为你们
我才能拥有那么精彩的回忆
别又想在背后骂我白痴
我知道你们会的
但是我还是要说

朋友 我爱死你们了 ♥ ~!
XD xD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