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Sunday, March 7, 2010

T 保持沉默 T

2010 / 3 / 8 - 星期一 (2:20am)




刚回到家 ..
我好 ..
但是不能睡 ..
辛苦 ..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好 ..
真的不知道 ..


很多人信息我 ..
但是我没有feeling ..
有没给人重了一拳我都不知道 ..
星期六那天
我深深的感到很抱歉

对不起 黑鸡
我们错了



他们时常笑我家
是开tissue厂的 ..
因为他们天天用我的tissue ..
在学校的每一天 ..
我们的纸巾 ..
都装满了开心奔跑的汗 ..
还有到流眼泪的泪滴 ..

但是 ..
这次
只装满了心疼的泪水 ..
装满了悔恨的泪水 ..

我真的好痛 ..
好痛 ..



我依然还是不能接受事实 ..
你们告诉我
这只是一场梦
好吗 ?



做了一些对不起朋友的事

深感抱歉 ..
但是我控制不到自己 ..
请原谅我 ..


明天 .. ...
应该是说等下5点多
得准备去学校 ..
送花给你 ..
记得要哦 ..




我不想再说了 ..
老朋友
安息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