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Saturday, March 13, 2010

♥ Mines fiu ~ ♥

2010 / 3 / 13 - 星期六






有件喜事要报告哦 ~ ♥
不要想歪啦 ~
并不是有了 ~
而是DingYip变成我的老哥了 ~
哈哈 ~
XD


今天1点才睡醒 ..
..@@
收到老哥的信息 ..
问我要不要下金河
心罗罗乱了下
打给朋友问他们在哪里
他们在Mines做工了 ==
还好老哥的朋友也是要去那边..
所以就坐他的顺风车了 ~

我很佩服我自己一下咯 ~
老哥说: 我5分钟到
:蛤 ~!??okok ~~
不到10分钟
我已经准备好出门了
第一次 ~~
真的是人生第一次那么早
就准备好了 ~
替自己掌声鼓励**
哈哈 ~
XD xD



到达Mines
第一个找佩琪
原本答应了她'帮亲'她买鞋的 ~
由于时间的关系
我忘了带多钱出来
呵呵 ..排些佩琪 ..
原谅我 ..T.T
之后就去找烨烨 ~
我以为她的店在左边 ~
我跑去右边 ~
结果好像so poh酱跑来跑去 ~
=.=''

我一打给她的手机
原来她就站在我面前
LOLzx ~~
他妈的 ~~
气死我 ~~
Zzzzzz -.-
谈了几句
就去找他们了
老哥和朋友下金河 ~


沿路上一直看到熟人
一点都不自在 ~
哎 ~




其实有点后悔不跟老哥金河
因为Mines到 ~~~~~~
我的妈 ~
用布盖着我的眼睛我都可以带路 ~
8点多到家
没有去找Gorr
因为的诶 ~
明天又要再去Mines ~
哎 ~~~~~~~~!!
算了 ~
很久没有跟他们出了 ~
反正要谈云顶一些碎事 ~
我拼了 ~~~~~~!!!!!
XD



本小姐今天很累 ~
所以今天不多说 ~
晚安噜 ~ ♥
88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