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Monday, March 29, 2010

♥ 狂笑 XD ~ ♥

2010 / 3 / 29 - 星期一




昨天喝了3杯milo
今天早上在麻麻档又喝了一杯
结果我整身又开始发热气了 ~
T.T

该死的今天拜一有周会
又举办一些无聊的program ~
太阳晒到很猛烈 ~
我不想变烧猪啊 ~~~
>.<
,晓敏罗佩珊在那边
一直顶撞pengawas ~
她们很没有脑的咯
隔壁那个印度婆用那么
大个pink colour发圈
偏偏抓晓敏巧克力色的塑胶圈 ~
有够气的 ~Awwwrrrr !!
算了
我们看到有班马来仔上台 ~
无奈
他们唱到走完音 ~
自己还在那边笑 ~ =.=
然后我跟晓敏他们说等下
可能会'达浪'的歌 ~
还有'Phantom of the Opera'
真的是日头唔好港人
才刚讲而已
轮到华人表演的时候
他们真的有播这两首歌 ~
Walao ~~~
我跟晓敏她们都傻眼了 ~~
@.@


回到班
终于回来上课了 ~
班上又恢复了热闹 ~
建华嘉俊他们围在一起聊天
一直说钓鱼的事
那个嘉俊很笨的咯 ~
为了要享受钓鱼的滋味
他竟然等了7个小时 ==
结果两手空料料回家 ~
笑死我 ~~ XD xD ~


× 突发状况 ×

我知道了某些事
气到我一直疯言乱语

表以为家里很有钱
就可以讽刺我的朋友
表以为你开BBQ很'架势'
我们就非得要出席
是 我们就是故意不给面你
就是不要去你的party
因为我根本不屑你的施舍 !
不屑你自以为是讨人厌的性格 !


我们自己没钱吃咩 ?
我们吃不起咩 ?
sorry 咯 ~
我吃buffet的咯 ~
哼 !!!

* 老哥 不是在说你别误会= )


SKIP ~~~


下课后 ~
我的心情开始high了 ~
haha ~~
一直狂笑没有停过 ~
因为 的春天要来了 ~~~~
XD xD ~~~
我一直博命唱春天来咯 ~~
浪花一朵朵 ~
Nobody ~
还有鲁冰花 ~
因为有人的桃花要开了 ~
呀呵 ~~~~~~ ♥ ^o^


最后两节的课天气很凉
全部舒服的趴在桌子睡觉
我就一直唱bangun pagi的歌 ~
差点被人飞鞋子 ~
哈哈 ~~ XD

感觉自己就来痴线了 ~~
不过这感觉不错 ~
I like It ~~ ♥
呵呵 ~




今天照样有跳舞
你他娘的 ~
我脚伤到膝盖的骨
啊 ~~~~!!!!!!
我看明天去学校走路
一定一拐一拐了
她们肯定会笑死
呜呜 T.T

时间不早了
最近皮肤陷入紧记状况 ~
要开始抢救 ~
我去睡噜 ~~
Buaii Buaii ~~~
^.^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