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Wednesday, March 24, 2010

♥ 巧克力 ~~ ♥

2010 / 3 / 24 - 星期三






* 如果没有遗憾分手那天
我奔腾的眼泪 都停不下来
若那一刻重来 我不哭
让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


叮当'我爱他'
最近都一直唱这首歌
很好听哦

X )





今天一整天在学校
可以用一个字来形容
闲 ~!

学校考试 ..
看到考卷很麻木了 ..
密密麻麻一堆字真想把它吃进肚
>.<

SKIP ~



放学回到家
阿姨刚从Langkawi旅游回来
她买了~~~巧克力耶 ~
啊啊 ~~~~~~ (兴奋当中)
XD xD
没有吃饭就只是吃那些零食 ..
Chipsmore,kisses,Toblerone,Roka,
Chocolate ice-cream,Honey Star

所有brand都是巧克力 ~
还有100 plus ~! XD
感觉自己会中糖尿病了 O.o

从小爱甜食的我
老妈子都奈我不何 ~
呵呵 ~


最近很懒上网 ..
不知道做么 @@
只是想上youtube听Lady Gaga
的歌而已 ~ 哈哈 ~
听她的歌会很high ~
X )




这几天去学院跳舞 ..
感觉真的真的很 ..
今天还睡迟了 ..
513即将来到
我能否通过考试呢 ?
上次拿到的成绩 ..
我受到了很大的打击 ..
不想再次拿到低分数了 ..

由于很紧张考官的眼神
每次一到自己solo就紧张
到头脑空白忘记所有动作了 ..
低头望着伤痕累累的双脚
一dat dat的瘀青让我很迷惑 ..
对于舞蹈
我每次都小心翼翼的藏在心里面
不让别人发现到

我很怕 ..
真的很怕 ..
万一考试真的不通过
我怕我会哭泣 ..
我怕我会难过 ..
这8年来的苦练
就白费心机了 ..

苦恼当中 T.T





星期5跟Gorr去看戏
去放松下也好 ~
喜剧能暂时让我忘掉烦恼
月光宝盒 ♥

我来了 ~~!!!
o(^o^)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