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Friday, March 19, 2010

♥ 我回来了~XD ♥

2010 / 3 / 19 - 星期五






SI兄弟姐妹们 ~
我回来了 ~~~~~!!
XD xD
想我吗 ~?
呵呵 ~~ ♥


上去玩得时候真的真的
开心开心 ~

enjoy ~
遇见超多朋友 ~
而且玩到走完样 ~
我发现到 ~
跟他们出街或者出去玩 ~
我完全是没有形象了 ==
不过开心就好 ~~ XD




不知道为什么
回到家很没有mood
也许是了吧 ..
样子都完了 ..
要好好休息休息 ~~
是时候该乖了 ..
因为去年放长假到现在
我就玩到现在 ~
没有停过 ~

但是
我玩到 ....
好像错过了很多东西 ..
真的很多 ..
觉得自己好自私 ..
好残忍 ..
但是我控制不住自己 ..
往往会伤害到对我好的人 ..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



啊 ~!!!!!!!
你快告诉我该怎么做好吗 ?
...
顺其自然 ?
哎 ..
自然到我快了 ~
Zzzzzz~~~

最近身边的朋友都很
不是功课就是感情
臭东西快滚开 !!!!
别烦我 !
X (


我上传照片在Facebook了~
很懒上传这里
抱歉网友们 >.<




我相信我很快会振作回的~!
祖儿!!加油加油~!!!!!!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