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Monday, March 15, 2010

♥ 心情极开朗~XD ♥


2010 / 3 / 15 - 星期一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神
大家都爱耶稣啊 ..
观音菩萨啊 ..
关羽啊 ..
还是其他神之类的 ..
这我认同 ~
你们知道我谁吗 ?

风 .. ♥
还有大自然 ~ ^^
呵呵 ~
你们一定认为我了吧 ~?
很可惜的我并没有 ~
XD
有什么事或不开心 ..
我一定会紧紧握着双手
向着,对它祈祷 ..
当风吹过我的脸
我的烦恼就会随它飘走 ..
所以我不在乎头发有多凌乱
只在乎风不够大 X )

但当我不开心时候
它好像知道我的心情酱 ..
轻轻的安慰我 ..
风吹过的树叶声 ..
仿佛在对我说别哭泣 ..
只要吹一吹风
我的心情就极开朗 ~!


所以我
大自然 ..
= )




Gorr看到一定又说我是白痴
但是没关系 X )
因为我知道他会明白的 ~
呵呵 ~




今天12点多才起身 ~
睡得好舒服噢 ~
超精神的 ~
不过收到舞友信息说
要提早跳舞
顿时觉得好懒 ~
@@
不过没关系 ~
反正两个星期没跳了 ~
冲好凉之后就去跳舞了 ~
跳到6点多回到家 ~
之后坐在客厅开laptop
FB ~
跟朋友哈拉了下 ~
临时突然说要去Mines
Alice In Wonderland ~
呀呵 ~~~~~~~~~ ♥
期待这戏超久了诶 ~
high的 ~~
赶快换了件裤就跳上老豆车了 ~
XD xD

对不起老哥他们诶 ~
因为本来说好要去沙登巴刹的
还好他们没生气 ~
呵呵 ~ X )
今天毫无预警的又再次去Mines
哈哈 ~ ^^



本人第一次穿短裤
一件薄T-shirt ,
和一套超薄的外套 ~
去看电影 ~
我还吵妈咪冰沙来喝 ~
哈哈 ~
平时冷到我震牙的 ~
可是一进去直到收场 ~
很意外的我并不觉得冷 ~
也许是这几天一直吃冰的关系吧
练武成功了 ~
嘿嘿 ~ XD


的咯 ~
坐我后面的那个臭印度佬 !
脚一直踢来踢去 ~
你他娘的 !
先生你到底知不知道
我在前面看戏的呀 ~?
自己的老婆孩子不穿冷衣
还一直打喷嚏不用手捂着 ~
知不知道什么叫做卫生 !!!!?
而且酱还不止
还脱鞋把脚放在我旁边
差点弄到我 ~!!!!
我的妈呀 ~
如果当时你真的碰到我的脸
我看我控制不住自己跟你大骂一场
Zzzzzzzzzz ~!!!!!
@#$%&..............
BULLSHIT !!!!






看完出来后
哦 ~
没有朋友想像中不好看嘛 ~
超爱梦幻戏的 ~
每次可以让我感觉好好 ~^^
已经晚上11点了 @@
回到家好诶 ~
金河帮我买了毛毛裤呐 ~~~
呜呼 ~~~~~~ !!
超开心的 ~
爱死 ~~~你们了 ~~ XD XD
Muackzx ~~~~





很多人问我说
为什么失恋还可以那么high ?
可以豪不受影响 ?
可以有欢笑声 ?
但我总是而不答 ..
现在我就来回答你们

失恋
不可耻
它让我学会了坚强
学会了真正的真心对待
学会了彼此之间的信任
学会了尊重包容
让我领悟了很多的道理
我并不会像以前一样
大哭大闹不解他的离去
甚至牺牲自己的生命 ==
觉得以前的我真的是个白痴 !!

有时候想东西不要只用同一个角度
想想为何他要那么做 ?
为何他会想放弃 ?
体会下他的心情
如果你真的了解他
自然会明白他的心情了 ..
虽然会心痛
但是我不会因此而毁了自己
毁了自己的信心
也许我现在并不是完美的人
但是
我会用时间证明的

终有一天
我会变成让人刮目相看的我 !!
错过我的人
等着瞧 ~
= )





女孩们 ~
自己开心才是最实际
不要老是为他们伤心
告诉你
真的不值得 !!!
天天以泪洗脸
一把鼻涕一把眼泪
何必呢 ? ==
想着属于你的神
然后对祂默默的许愿
祂会听到的 = ]
大家加油 ~~



2 comments:

  1. 哈哈,原来你也是那样的哦,我没事就出去看看树的,感觉好像白痴,哈哈

    ReplyDelete
  2. 不会啊。。这感觉很棒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