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Sunday, March 28, 2010

♥ 喝茶啦喂 ~ ♥

2010 / 3 / 28 - 星期日





昨天 ..
我蛮早睡一下 ..
清晨6点 =.=''
头脑清醒过头
老妈子半夜两个在客厅
一直研究指甲 ~
我死命说涂桃红好 ~
她一直说涂黑色好 ~
哈哈 ~ XD

之后3点多就载老妈子去机场了 ~
我就继续上我的网 ~
其实根本没有东西做可以睡觉料的 ~
可是我偏偏不想睡
>.<

因为我觉得睡觉是多余的 ~
而且会发恶梦
想起前几天梦到的那个画面
我的鸡皮又疙瘩了起来 ~~T.T
但最后还是硬着头皮睡了 ~
(Z.Z)...



12点半就睡醒了
起身的时候
只剩下我跟表妹两个在家
其他阿姨她们全部去Mines
臭人 ~每次出去都不叫我 >.<
算了 反正我也没那个精神出
宁愿留在家煲CD ~
两天之内我看完'美丽高解像'
hmm ...还好 打了几个瞌睡而已 ~
X )

不知道为什么
每次当红热辣辣的电视戏剧
我都提不起劲 ~
没有兴致去看 ~
听周围的朋友每次说到
兴奋酱 ~ 我才跑去看 ~

结果大多数看到第1第2集
我就把CD丢在一边没有翻开过了 ~
海派甜心
就想赖着你
公主小妹
斗牛要不要
败犬女王
还有很多很多 ~~~~
我看到一点就没有去追了 ~
我很奇怪horr ?
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酱 ~
就连香港的戏也一样 >.<


除了
英文戏 XD xD ~~
因为不管什么类型的戏都好 ~
我都很欣赏他们的演技 ~
也欣赏他们拍戏的方式 ~
总觉得很有感觉 ~
X )



Opps ~~我又多多话了 ~
*回来话题*

看完戏后
表妹两个傻婆撑着伞
走路去家里附近的7-eleven ~
买冰沙喝 ~可是我买到药水味的 ~
喝下去感觉超恶心 ~~~~
Eeeeeeeyacks ~~~XO
随便买了几包potato chips
也顺便买Digi reload进钱 ~
电话没钱鸟 ~ TT



回到家
天气热到 ~~~~~~
我好像冲凉来酱 ~
躺在沙发上
肚子开始疼了起来
然后直冒冷汗 整身发冷
这让我记起了
原来醒来到现在我没有吃过东西
我忘记了 =.=''

我很 头很晕
很直觉的拿起电话打给
我最关心的朋友
怎知道 他原来在和朋友看戏
之后没关系 不回我信息就算了
我不爽的跑去吃刚买的零食
也不管肚子有多么的
我照样一直灌100 plus来喝
...
心灰
当我需要人关心的时候
不知道他在忙着什么
告诉[你] 不管我饿死或怎样也好
我不会再依靠你 !!!!
心情很beh song ~~!
X (



冲凉出来后
我跟老哥他们出去喝茶了
B仔很好笑的咯
他们讲话的方式IN到 ~~~
我根本全程听不明白他们在讲舍咪 ~
没办法 我是My FM的 ~
他们是988的 ~
两个台根本接不到线 ~
XD xD ~~

在麻麻档喝茶
LOL ~
pro咯我们 ~
我喝了3杯milo ice ~
他们喝了7杯water ice ~
还有汽水那些总共有13杯 =.=''
我就来发热气鸟 ~
哎 ~~~X )

我的maggie goreng ~

刚巧遇到B仔的朋友 ~他们跟老哥电话一样 ~XD
B仔听电话用两家机很型下咯 ~XD
4个人喝了13杯水 + 两罐汽水 ~


那些人几搞笑一下下
我在外面跟朋友哈拉的时候 ~
那些人才找我信息 ~
大概有9个人 ~
Zzzzz ~弄到我超乱水 ==




11点就归家了 ~
明天又要上课
唉 ~ +_+


大家晚安噜 ~
拜拜 ♥ ~~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