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Sunday, March 21, 2010

♥ 改变自己 ♥

2010 / 3 / 21 - 星期日





我的妈 ~~
我全身开始脱皮呀 ~~~~
自从云顶回来后
就觉得怪怪的 ~
我今天早上洗了脸照照镜子 ~
伊呀 ~~~~~~~!!!!!!!
脸皮一块块的脱落 ~
呜呜 ~
也许前几天去云顶
弄到的吧 ~

我的天 ~~~
明天开学呀 ~~
的 ~
T.T




哎 ~
算了 ~
反正也没人会看我 ~
最近心情慢慢平复回 ~
感觉38的我要回来了 ~
但是

我决定了 ~!!!
我要改变自己
换换换 ~!!

改变成怎样 ?
大家拭目以待吧 ~
^^



不多说了 ~
要早睡 ~
我相信明天会是个好日子 ~!!
加油加油 ~~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