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Friday, March 5, 2010

T 康 永远怀念你 T

2010 / 3 / 6 - 期六 (9.16am)





大家早哦 ...
SI兄弟姐妹
们 ..
你们也早哦 ..

你们是否也睡不着 ?
是否很心疼 ?
是否很想念他 .. ?
我好想念他 ..
想念他的笑容 ..
想念我们时常顶嘴的模样 ..
你在另个空间
是否感到
寂寞 .. ?


别害怕
终有一天 ..
我们全部都会再
相见 ..
像以前一样
打打闹闹
一起赌牌
一起打架
一起顶嘴
一起搞蛋

我相信
你也一直在我们的身旁

呼唤着我们 ..
对不对 ?
可惜我们听不到 ..
我们
听不到 ..
摸不到
..

知道你出事开始
我的脑海出现了一幕幕
这3天以来的恶梦 ..
3天里面
全部都是
SI的人 ...
我梦见了所有人

敏,安议,诗琪,Doraemon,
罗梓康,建华,哥,文
还有很多很多 !
我们在学校玩,在麻麻档一起喝茶 ..

但是 偏偏
唯独只有你一个不在
印象很深刻
梦到1250这四个号码 ..
到底是否
巧合 ?
还是老天爷的暗示 ?
到底有什么玄机 ?
忽略了什么 ??
这3天的梦 ..
我一直
坐立难安 ..

谈了长时间电话 ..
他很辛苦 ..
痛苦 ..
伤心 ..
他载你回家后只距离一个小时
你就这样没了 ..
他的
心很 ..
..
你们不要看他没有反应酱
他想
哭泣
却哭不出 ..
他叫我代他写出他的感受 ..
他说 ..
我现在才学会 什么是 珍惜

我红了眼眶 ..
哽咽的安抚他 ..

一夜间
我们的心都被打
我们都好想你 ..
朋友们的信息 ..
让我好心酸 ..

他们跟我说
想念你 ..
问我你几时回来 ..?
我回答不到他们 ..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

你帮我答好不好 ..?

... ....
明明知道你
不存在 ..
我还不死心 ..
对着天大吼
我很
伤心 ..
心疼 ..



昨晚听你诉说发生的经过
我很 震憾
惊恐

怎么会这样 !!??
我不敢去见你 ..
怕看见你的样子 ..
我会崩溃失控 ..



吗 ..?
了吗 ..?
在那边 ..
你会吗 ?
一个人 ..
寂寞吗 ?
别怕 ..
我们永远都在你身边 ..


今晚和明晚
我们都会去陪你走最后一程
一路走好 ..
兄弟 ..


Rest in Peace
Love you 4eve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