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Saturday, March 20, 2010

♥ 超准的~!!! ♥

我刚试了个测验 ..
我很震撼 ..
真的很震撼 ..
好准 ..
准到我开不到口说话 ..

大家一定一定要试试 ~
如果对自己没有了方向感
或是对感情生活毫无希望了
只要按个Click ~
来解解心中的疑惑 ..

CLICK


大家去看看吧 ..
Min,谢谢你的介绍
真的很不错 ..
= )




今天一整天在家没有出去 ~
就来闷到爆了 ~~!!!
讨厌在家
不喜欢在家
因为整天都吵吵吵不懂在什么~!
很多人都说我不黏家

[ 注意:给那些没脑人看的 ]

是 ! 我不爱家 !
但是你知道我为何会酱吗 ?
不知道请收声 !
Shut Up Ur SHIT Mouth !!


如果有一天可以搬出去
或是出国的机会
第一个收拾好行李
拍拍屁股在飞机场等了 !

讨厌姓石
不喜欢朋友喊我的全名
真的不喜欢 ..
...



SKIP ~


对不起 阿强
原本说了要去捧你的场
但是我放飞机了
真的真的非常抱歉 ~!
祝你们的演出成功哦 ~
Have Fun Dear ~
= ]


今天可爱的星期六 ~
我选择待在家休息
自从云顶回来后
真的很 ..
很多朋友还生病了
Take Care Guy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