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Thursday, March 11, 2010

♥ 祸从口出 保持沉默 ♥

2010 / 3 / 11 - 星期四





刚知道学校今天又有人打架 ..
也是因为说错了一句话 ..
为什么 ?
你们很过分咯 ..
人都走了 ..
你们为什么要说埋那些话 ?
你们还要多少人伤心流泪 ..?
还要引起多少不必要的愤怒 ?

但当我知道原来是你说的
我真的很震撼 ..
你是我以前认识的朋友吗 ?
你怎么这样 ..
我对你好失望 ..
原以为你是好人 ..
亏我之前在QM一直帮你说好话 ..
原来
你才是真正的贱人 !!!

这次我无话可说 ..
你好自为之 ..
你给我听着
石祖儿 ,
与你Dxlon不再是朋友 !!!!




..
对不起 ..
也许这几天情绪不稳定 ..
所以一下子失去理智 ..
但你也不能这样 ..
我会很心疼 ..
知道吗 ?


昨夜很害怕 ..
我进厕所出来 ..
一下子有个蛮大只的
黑白色蝴蝶追着我不放 ..
惊恐的一直跑 ..
望着客厅的时钟 ..
还有10分钟就12点 ..
也不知道时钟慢了还是快了
今天是黑鸡的头7 ..
这是 ..
巧合吗 ?

也许是吧 ..
不想再去想那么多 ..


那些人很无聊的咯
干嘛说我大姐小妹笨啊
你自己才是白痴吧 ?
得空没事做的王八蛋 ..
有种公开自己的样貌啊
怎样 ?
不敢厚 ?
做得出这种阴湿的事
自然就是胆小鬼无用的人 !
哼 !!


我发觉到
人的嘴巴
只需那么的一句话
真的可以很轰动
何必呢 ?
沉默就好啦 ..
凡事都是从口出 ..
你们的一句话
真的可以直接死人
人一冲动起来
谁晓得会发生什么事 ?
好好保重吧 ..



亲爱的表哥
对不起
我真的不是不要上你的摩托 ..
不是不信任你
只是 ..
我对它产生了恐惧感 ..
我不敢骑上它 ..
真的很抱歉 ..
看见车子经过我都心有余悸 ..
Sorry ...



明天大家都没有读书 ~
和我一起在FB闲吧 ~ ♥
嘻嘻 ~ XD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