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Wednesday, March 3, 2010

♥ 我炒饭耶 ~~XD ♥



2010 / 3 / 3 - 星期三




今天我炒饭妞 ~
哈哈 ~~ XD
听起来好像很不可思议吧 ~?


是的
5点就跳起身了 @@
很衰的咯 ~
一直说要三思 ~
等下吃死人就不好了 ~
厚 ~! 别看我这样 ~
我也是会下厨的好不好 ~
虽然不是很拿手 >.<
还好说好吃 ~
开心开心哟 ~
嘻嘻 ~


今天有运动 ~
打羽毛球
我最差的 ==
那个球不管我怎么打都是歪一边
不到5分钟赌懒不打了 ~!
跑一下子我可以湿完整个头 ~
Zzzz X(


回到班
发生了很多趣事 ~
''OMG''
''笑声''
''头发中间线''

还有很多很多 ~
只有我班上的人才
知道发生什么事来 ~
XD
'鱼'的咯 ~
我在他们的心目中
已经bo形象了 ~
他们还说永生难忘 ~
我的妈 ~ T.T
不过我不介意 ~
因为我们一路来都玩惯了 ~
开心就好 ~
= D ~



SKIP ~



茵,烨,君,我
我们班上这4个聊天kaki ~
一直回想我做的那些动作
笑到上气不接下气 ==
无奈的是 ~
我自己也笑到走完样 ~
X )




放学后 ~
回到家datt在床睡到死猪酱 ~

噢 ..
我不敢相信我竟然5点就起身 ~
简直奇迹 ~
呵呵 ~

跳舞其中一个舞友
她很的咯 ~
一天两粒药已经够强了 ~
她半天之内跑去吃3粒 ~
==
弄到她整个人很不妥酱
她妈妈送她去医院了
希望她没事..
God Bless Her..


要去睡觉咯 ~
熊猫小姐已经来找我了 ~
呜呜 TT
晚安噜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