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Friday, March 5, 2010

T 朋友 安息吧 T




2010 / 3 / 5 - 星期五




兄弟我的老朋友 ..
安息吧 !!!
我们永远永远都爱你 ..


我简直不敢相信..
不敢去想..
不敢接受事实..
这根本不是真的 !!!
有谁可以告诉我 ??
这只是个玩笑 ???!!
你们说啊 !!
为什么不说 !?
为什么 ... .....
黑鸡...你回来好不好..
你快点回来好不好 ...
告诉我你还在啊 ....



昨天晚上
已经感觉不妥了..
明明天天过得开心轻松..
但是有种感觉'guk'在心里面..
那种感觉我说不出来..

但却没有任何的理由..

刚明明在学校你还有叫我啊..
你对着我啊 ..
你叫我'镜'啊..
我也会回应
做我们彼此之间的手语啊..
现在我在呼唤你了
你为什么不回应我??
为什么你那么自私的走了!?



承诺过要跟6E班的老朋友聚一聚..
承诺过一起去看靓女(洁)..
发誓过考undang要赢过安议..
还有我们兄弟姐妹们的party
你说过你会来的呀..
我们说好的..
如今的你
忍心丢下我们所有人吗?

我们最后一次的见面
竟然是放学的时候
先载我回
你们就在学校等..
但是..
我来不及跟你说声再见
你就永远不见了 ..
我好后悔好后悔 ..
后悔没有好好珍惜我们能
相处的日子..


今午回到家..
心情变得很..
赖在床上一个小时
翻来翻去睡不到..
总是觉得发生了些什么事..
PONG !!!
突然响起超响的
就在这时候
我的眼睛不断飙眼泪..
也疑惑为什么自己会这样..

怎知道
的一封讯息
我简直疯了
崩溃
哭喊
大叫
没有人能回应我..
一场雷雨..
就酱把可贵的生命带走了..


心一直欺骗着自己说这不是真的
一定是他们的恶作剧
这不是事实..
但是
为什么你们要说出事实的真相..
为什么你们要那么残忍..
老天爷..
我们好不容易培养出朋友间的友情
为何你那么忍心的把他们分开?
他做错了什么??
他到底做错了什么你要惩罚他??!

虽然脾气有时不是很好..
但是他对人体贴关心啊..
我生病的时候他也很关心啊..

你给我那么多的忠言..
时常都挂在心上的..

我不明白..
真的很不明白..


你知道吗..?
黑鸡..
其实你已经是个很的人哦..
不管你去了哪里
你对我们所有的承诺
下辈子你一定要我们 !!!

李南康
听见了吗 ?
我们说好的..
一辈子的老朋友 ..
安息吧..

我代替SMK Seri Indah
沙登新村二校6E班
Q.M. 的全体人员


向你致敬 !


永别了
我亲爱的老友
我爱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