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Friday, March 19, 2010

♥ Genting photo~ ♥

最后我还是决定要上传照片~
嘿嘿~XD
可是完整版的在FB ~~
这里放完全部的话
我怕会爆棚 ==

由于发生太~~~~~~多趣事了 ~
所以我选择看图说故事 XD
我怕写完所有东西出来
写到天亮都还没有写完 X )
不过真的超好玩 ~
虽然不能把所有细节
与你们分享 ~
但是我有玩得很尽兴哦 ~
= D

ENJOY ~~~



阿发玩丢token中了一只超大bear bear熊 ~
呀呵 ~~~~~
kawaiiii的 ~
才用了Rm8就中了这只熊 ~XD



很够力一下下他们 ~
随便说说而已 ~
结果给我讲中他们带面包牛油来 ~
不过一下子给我啃完了 ~ XD



刚好梓康他们也上云顶 ~
第一天的时候一直去meet他们哈拉 ~
他们只来一日游 ~
可惜呐 ~ X (



超爱这张照片的 ~XD
你们知道吗 ?
我们死命划来划去 ~
划了大约10分钟才可以排成直线==
其他那些旅客还一直拿录影机
拍我们 ~哈哈 ~X ]



表看这张照片好像很简单酱 ~
我们冷到冻未眠啊 ~~~!!!!
大到有本事可以
把我的冷衣吹落下来 ~
有够力夸张的 ~
我爱吹冷风 ~
站在那边吹了15分钟 ~
小白还伤风了 ~好弱哦他 ~XD



小白谈情说爱 ~~
嘿嘿 ~~ XD xD



样子走完样了==
那个外套不是我的 ~
看起来很horr ?
没办法 ~冷过头跟Kelvin抢冷衣XD



呀 ~~~
棉花糖 ~~~
我最爱甜食了 ~
呵呵 ~ XO ~~




冷死~~~ (+_+)



佑锡的小孩太阳眼镜 ~
我戴到好像aunty酱 ~
Zzzzzzz @@




超high的 ♥ ~~~~~ XD







没有脸见人了啦 ~~
啦 ~~
人家原本要摆美美的pose了诶 ~~
好像白痴 ~~~>.<








呵呵呵呵 ...
感觉如何 ~?
>.< ~~
其实我还有更多劲爆的照片的 ~
可是我怕等下有人会我 ~~
XD xD


我发现到
跟他们这班朋友出街或旅游
我的形象完全是爆跌 ~~~
不 ~!
应该说是boh形象了 ~!!
T^T
算了 ~
开心就好 ~~
谢谢带给我那么美好的回忆 ~
I LOVE EUU !!!! ♥
XD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