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Saturday, March 27, 2010

♥ 越光宝盒~ ♥



2010 / 3 / 26 - 星期五





Gorr今天没有来读书 ..
他要去Jusco拿戏票 ..
理所当然的他没有在麻麻档 ..
奇,雄,叮和我
3个大男人
gossip gossip某个人 XD


做得好 ~! ♥
欣赏你 = )





今天考Pdg Moral ..
由于时间还没到
她们围着一起聊天 ..
合唱'我爱他'
~
我们一直唱到走音很好笑咯 ~
XD xD ~
然后也凑过来热闹
一直打扰我们看杂志 >.<
他一直要讲'月光宝盒'的细节
厚 ~! 等下放学我就去看耶 ~
不想知道结局我干脆转身背对着他们
乖乖坐在那边看杂志 ~
呵呵 ~
怎知道 我忘了一个我避忌的人
他刚好正正对着我坐着的方向
当我抬头一对上他的视线
我反应动作很大的转回身了
表情满脸厌恶的骂了句shit !
她们就笑翻了脸
她们明明知道还不告诉我 ~
全部衰人 ..T.T


XXX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看我的blog
但是你知道我对你很反感吗 ?
我真的真的很想珍惜这段友谊
但你这样吓跑了我 我真的很介意
很介意你的眼神
为了此事
我在班上很辛苦
总是要设法避开你
如果你现在看着我的blog
请你不要再'骚扰'
谢谢


*回来话题 ~
出了些事
我们都好惊讶
感觉真的很恐怖
希望他没事 ..
我们在等你回来讲故事
快点康复哦 ! = ]


下课时候
我们坐在老地方聊天
那个人又故意站在那边
Zzzzzz.......
我真的很想飞鞋子给他
=_=



SKIP ~


考试时间到了 ~
呃 应该说是讨论才对
我们很pro一下咯 ~
把考试纸一直交换来抄 ~
老师在班简直好像是透明的 ~
结果全班的答案都是一模一样
批改考卷的老师一定气死 ~
没办法 ~
谁叫我们PDG全部那么团结 ~
哈哈 ~~~ XD



放学
他们今天来载我回家
我以为在对面等的
哪里知道他们在学校门口旁边
害我来回跑了一大圈 ~>.<
那个Peter 一直炸到我没声出
我们刚好巧遇妙玲他们的车
一直在后面追他们 ~
我们很像白痴咯 ~ XD
我到家后赶快冲了个凉
换件衣又上回他们的车
因为我要赶去JuscoGorr他们集合
他们也跟着我一起去 ~
由于染了pink + gold 的发色
我很尴尬咯 ~
走在街上好像有风酱 ~
所有人都用诡异的眼神看着我们 =.=''


够钟进场了
总共有13个人看
Gorr,3个Gorr的老婆,小妹,兴,强,象,
无聊小子,华,慧,耀 还有我 ~
他们也跟埋我们一起看 ~
介瑜刚好她们也是和我们同场 ~
遇见她们好巧噢 ~戏院里很少人
有一半都是SI的人 ~
哈哈 ~~ XD

这女的演到很夸张 X )


如果你问我说好不好看
我只能说 无聊
为什么 ? 因为

由我starting到ending一直看
我根本不知道他们在做什么
朋友说很好笑很好看
但是我不知道笑点在哪里 ~
唯一会笑的是郑中基扮金发美女 ~
那一幕真的笑到我肚子痛 ~XD

之后跟Gorr他们去吃日本餐
我超兴奋因为我点了冰淇淋吃 ~
嘿嘿 ~~ ^o^V








吃完后跟GorrSouth City
在那边看叮叮他们练舞
他们练舞的样子很认真 ~
帅哦 ~哈哈 ~


9点多才甘愿归家去 ~
好累 T_T



虽然戏我不是很满意
但是是个美好的回忆
珍惜珍惜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