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Thursday, March 25, 2010

♥ 恐怖的恶梦 ♥


2010 / 3 / 25 - 星期四





早上6点多到达学校 ..
一如往常和Gorr他们喝茶 ..
叫了碗Indo Mee ..
原以为是他们特色的印度面 ..
结果端出来的是Maggie Sedap ..
有点炸到的感觉 .. swt =.=
因为Rocky时常要另加两个蛋
他们以为是他叫的
结果煎了两个蛋给我
可惜我不吃鸡蛋的 ~
还好肥龙帮我解决了 ~
哈哈 ~ XD

国雄他们讲了很多
关于某某个人的故事 ..
觉得挺无奈的
ta开始反感了
原以为之前ta是个好人的耶
好心啦 ..
做人做到那么不要脸 ..
无耻 X (



今天也没什么啦 ~
也是考试
而且是我最不擅长的数学 +_+
每次看到数字我就会头痛
全部埋头苦恼按着计算机
只有我一个在那边扇扇子 ~
哈哈 ~ XD

奇怪
不怪得班上显得很清静 ~
原来他们都没有来 ~
不过有Gorr他们在依然
还是那么的热闹 ~ ^^
Gorr说有12个人去看戏
原本几个人去的
一下子那么多人了
原来他其中3个老婆有去 ~
小妹也有 X )
可是很好笑的咯
一直要我叫她们大嫂
我才不要呢 ~~~ XD


放学到家 ~
天气到我冒烟了 ~
赶忙跑去冲冷水 ~
好舒服 ~ XD
跑去秤一秤体重
不错下下 ~
如我所愿
重了2kg ~
呵呵 ~
我是易胖体质
只要持续一直吃一个星期
我就很快见效果 X )
现在停止狂吃东西了
keep着现在酱就好


我又睡午觉了 ~
哈哈 ~
可是 ..
我发了恶梦 ..
梦见自己穿着校服走进学校
整个校园静静沉沉
天好黑好黑 ..
我的直觉告诉我说
不是凌晨的早上
而是宁静的夜晚 ..
pondok有模糊看不清的女生们 ..
全部坐在那边静静的 ..
经过校门口
愕然看见Cikgu Loh
我当时不知道为什么拿着
阿叮的电话 看见他想没收掉电话
我的心很恐慌
脚不由自主的拔腿就跑
也梦见了Gorr他们 ..

到最后我看见整个
怖满冰淇淋的店
突然出现了我很避忌的一个人 ..
他突然用阴阴的笑容对我说
请你吃ice-cream ...要吗 ?

呵呵 ..

就在此刻
我吓醒了
起身的时候头好痛
整个肩膀很
感觉整个背后好像垮了下来
房间暗暗的 ..
外面又下雨 ..
又有想要哭的感觉了
我的心真的很不安 ..
因为这种感觉
又来了 ..
感觉很真实 ..
死命一直猛拍自己的头
一直安慰自己说没事的
心情很恶劣 ..
我很怕 ..
真的很怕 ..
希望真的只是单纯的一个梦
X [



染了pink colour发色 ~
O.o''..
明天很期待看他的头 ~
哈哈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